君卿

酩酊梦里,沙场铁骑,忽见旌旗现白衣
佛系写手,随缘更文。

前世日常

午后,红莲水榭。

楚晚宁把面前的盘子推到一旁的踏仙君面前,“喏,我吃不下了,都给你吃了吧。”

踏仙君一脸嫌弃,“你又这样?吃剩的才给本座。”

“要不是我实在吃不下了又不想浪费,才不会留给你。”

踏仙君:“……”

“这是本座让人去做的,用的是本座的膳房!东西也是花本座的钱买的!”

“那又怎样?”

“不怎样……本座的就是你的……”

踏仙君默默拿起楚晚宁咬了几口的酸奶酪,愤愤咬了一口,然后,就被酸到了。

“什么东西这是?”

踏仙君皱起眉,扯过楚晚宁的巾帕想直接吐出来,在楚晚宁的注视下还是硬着头皮咽了下去,一把抓过茶杯猛灌了一大杯茶水才把嘴里又酸又腻的奇怪味道冲掉。

“不好吃?”

踏仙君嘴巴比脑子快,吐着舌头满脸嫌弃,“这是人能吃的东西吗?酸就罢了,还腻腻乎乎的。”

“把它吃完,敢扔掉一点就给我滚出去。”

踏仙君:“……”

踏仙君捏着手里半块奶酪磨磨蹭蹭的不肯动,楚晚宁还在盯着他,好整以暇地催促,“快点!”

“这是你逼本座的哈!”

楚晚宁挑挑眉——你能怎么样?

踏仙君瞅准时机,一把捏住楚晚宁的两边脸颊,迫使他张开嘴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另外一只手的奶酪塞进楚晚宁嘴里,塞完起身抱头就跑,嘴里还嚷嚷着,“又酸又腻谁吃得下去!是你逼本座的!不许浪费!记得吃完。”

“墨!微!雨!”

楚晚宁下意识地把奶酪咽下,反应过来的时候踏仙君已经跑没影了,追出来的时候才看到那人正趴在外面抱着门框。

“吃完了?很好吃?”

“滚过来!”

踏仙君抱着门框摇头,“本座又不傻,过去了你要打本座。”

楚晚宁都被气笑了,“你不过来我就打不到你了?”

楚晚宁作势要走近,踏仙君立刻大声嚷起来,“你别过来!你要是过来本座就!就……”

踏仙君一时间居然找不出理由,楚晚宁倒是停下来了,“就怎样?”

“本座就在这里给你跪下去!到时候外面那么多人,看着你打本座!”

楚晚宁:“……”

“你也不想到时候他们都传你家暴吧??”

楚晚宁:“……”

手贱一时爽,事后火葬场。

踏仙君怂了,“不就是一块奶酪吗?本座回去吃就是了,吃多少还不是你说了算!”

“一整盘。”楚晚宁回答的毫不犹豫,“你平时给我装的那种一整盘。”

踏仙君顿时觉得有点牙疼,又想跑了。

“跑啊,我看你跑哪里去。”

“本座没想跑,就是想打个商量,半盘行不行?”

“两盘。”

“就一盘,不能再多了!”

楚晚宁这根本不按讨价还价的规矩来,踏仙君很是苦恼。

“就一盘啊!”

踏仙君犹犹豫豫地踏进门,不放心地叮嘱,生怕楚晚宁临时反悔。

楚晚宁瞪他一眼,转身先进了房。

“哪那么多奶酪给你吃,想得美。”


评论(16)

热度(1651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