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卿

酩酊梦里,沙场铁骑,忽见旌旗现白衣
佛系写手,随缘更文。

前世日常

夜深,红莲水榭。

踏仙君怀里抱着一个小小的看似已经睡熟的白团子,屏住呼吸,几乎是踮着脚走到床边,动作小心再小心,一点点的把怀里的小团子放到床上,后背刚挨上床铺,小团子就动了动手指,踏仙君一惊,又不敢说话,只好瞪着眼睛紧张兮兮的给小团子顺了顺肚子。

楚晚宁跟在踏仙君身后,眼瞅着踏仙君成功把小团子放到床上,两人齐齐松了口气。

楚晚宁走近了在踏仙君身边站着,看着踏仙君小心翼翼的拉过小被子给孩子盖上,楚晚宁还想帮忙,踏仙君连忙制住他,摇了摇头,在小团子身上落了一个隔音结界。

踏仙君终于长舒一口气,“可算是把这小祖宗哄睡下了,是不是从肚子里就和你学的,一天天的不折腾别人尽折腾本座了。”

楚晚宁嗔他一眼,“你休想赖我,我可是听说了,小孩子都这样的。”

“那他为什么就缠着本座不肯松手?”

“你的儿子不跟着你跟着谁?”

“那还是你生的呢!他怎么不吵着要你抱?”

“你的意思是怪我?”

踏仙君不敢。

夜深人静,踏仙君哄完小祖宗,现在还得哄他的大祖宗。

好在楚晚宁也不是不懂事的,知道踏仙君今天哄了一整天小孩子也辛苦,推了推他的肩膀让他去洗澡,“你先去洗,我给你拿衣服。”

楚晚宁觉得自己作为孩子的另一个父亲反而闲了一天,多多少少是对踏仙君有点心疼了。

他真的可以发誓,他说的拿衣服那就真的是只给他送衣服,让踏仙君可以多在热水里泡一泡休息一下。

但是,踏仙君的眼睛突然就亮了!

楚晚宁还没有反应过来,两相无言对视一会,踏仙君可能是知道自己误会了,眼睛慢慢就暗下来了,低着头蔫答答的,“哦,那你帮本座拿那件月白色的中衣吧,本座要和你穿一样的。”

楚晚宁好像也明白了刚刚踏仙君为什么突然就兴奋了,木着个脸,“你还挺挑剔……”

“毕竟最近有了孩子在,本座也没什么机会和你多亲近,穿一样的衣服本座也算安慰自己了……”踏仙君垂着头,“没事,本座不介意你冷落本座,毕竟孩子比较重要嘛……”

“又乱说话!我哪里冷落你了?”

踏仙君蔫答答的往外走,“本座洗澡去了。”

楚晚宁轻啧一声,默默跟在踏仙君身后一起走出去。

踏仙君停下脚步回头看他,“你要和本座一起吗?”

楚晚宁不理他,红着个脸越过他走在前面。

踏仙君跟着他,“但是你在本座身边的话本座就会忍不住对你动手动脚哦!”

楚晚宁继续往前走。

踏仙君得寸进尺,语气也扬了起来,“可能不只是动手动脚,还要……”

楚晚宁回头瞪他,“走不走?再多说一个字你就自己洗!”

踏仙君闭紧嘴巴,使劲点了点头。


评论(99)

热度(3078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